Tuesday, June 3, 2014

今天你放 __了吗?

我家那三岁爱耍宝的卢卡士前几天看电视的时候放了个响屁。我抬头瞄了他一眼, 我俩顽皮的笑了起来。

其实放屁对身体是有益处的。人和动物都会放屁。我们在吃东西时, 由于产生了气体, 而这些气体随着肛门向下蠕动, 由肛门排出, 这就是所谓的~屁啦。


噗~噗声。。

在巴士里放屁是没有礼貌的行为。臭了一整车的人, 但话又说会来, 我觉得还情有可原啦, 有屁
怎么能憋得住? 即便是拼了命的夹着屁屁也控制不了吖《偷偷放屁的人还以为神不知鬼不觉,
第一时间捻着鼻子皺着眉, 还假装看看周围的人, 装蒜!》

专家说我们人一天要放十到十五个屁。哇! 至少十个屁哦, 那人人都可以是屁王了。到处都是噗噗声! 我觉得如果在要放屁屁以前赶快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痛痛快快的放总比夹着屁股放来得爽吧~囧

我突发奇想的想, 有些地方会设一些吸烟区, 或许可以建议把吸烟区加个放屁区摆在一起, 你光明正大的抽你的烟, 我也敢敢放我的臭屁。
谁怕谁, 乌龟还怕铁锤叻。

会吠的狗不会咬人, 会响的屁应该不会臭吧。
《什么样逻辑啊~呵呵》

另外, 屁 -- 用来骂人的, 指废话的意思。我觉得还是不要随便的说出口得好。好啦, 和卢卡士玩一玩, 竟然有此 "屁" 的联想, 真是想太多了。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