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吓~你说什么的~皮?

今天肚子痛得不得了, 在服止痛药之前我得先吃点东西。同事珊贴心的为我买了金瓜包子。

我一直有吃包子前把包子皮拨掉的习惯。
《谁知道一堆人东摸西摸的手加了什么
"好料"》

嘿嘿~只要我吃包子, 我就会想起我那个超搞笑的朋友。话说有一天, 又是到了我们喝下午茶的时间, 和往常一样我们各自叫了点心, 好像是某位吃包子没有拨包子皮, 拿到就要就要放入口中, 我那位超搞笑朋友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心快人快语大声的说: eh, 你不拔 "包皮" 啊。。。

我脸红心跳愣了一下下, 然后大家笑翻了。 哈哈, 真是笑死我了。我每次看到我这位可爱的朋友都忍不住的揶谕她几下~

喂朋友, 你好吗? 想你了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