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发~泄

前几天失眠连数绵羊都睡不着, 也睡不好。
这几天却累得我回到家洗了脸, 刷了牙,
就 "爬" 上床了《都不记得有没有洗澡?
或许有吧  -_-!!!》
就连我最爱看的连续剧都挣不开眼睛看了。
《我一定是劳碌命, 就连在梦里竟然也在工作,
还被掌柜的追着跑! 拜托, 放过我啦》

偏偏这几天工作量多, 一个接一个的, 连上个小号都在想工作, 在公司里, 虽然我不是大咖, 嘿嘿,
但是有些事情我说了算。所以做事更不可以打
马虎眼, 搞到我的头脑好累, 头发都乱, 口红都没有时间擦, 脸青唇白, 我自己都不敢照镜子了,
下了班整个人虚脱, 都是责任心在做怪, 没办法啦, 谁叫叫我是要求完美的白羊座呢。

不行, 等一下我一定要好好发发泄 (藉口啦~囧)
~去买喜欢的~去吃好吃的~去玩好玩的~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