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来笑一个吧

嗯原来我真的有点以貌取人  (汗颜 -_-!!)

习惯了在上班的途中特地走去这家面包店买他家做的叁巴虾米面包, 其实他这家店面包点的面包可没有比别家的便宜, 他家的面包就像是老式的面包店, 从外观看来毫无美感, 就是简单中的简单。再加上每次去, 卖面包的大婶都是黑口黑脸的, 天晓得她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心在想: 喂这是什么样服务态度嘛!》
若不是我个人比较喜欢他家做的面包, 我实在不喜欢和像卖面包的大婶这样的人有交际。

今天我还是如常去买面包, 卖面包的大婶突然说:
快要下雨了, 路上要小心哦。

原来是个温暖的大婶吖。

虽然一路上是阴阴暗暗要下雨的天气, 而我头上却是一片美丽的云朵。星期三的早晨, 希望天天有如此好心情。开心~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