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你会介意小牛吃稻草吗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死脑筋叻。

很多人告诉我说在感情的世界里年龄只不过是个数字而已。有很多年龄差距很大的伴侣甚至比年龄相距不远的伴侣更能融洽的相处。尤其是女生年龄要比男生大许多。(女生大男生五岁以上)。


男生们真的不在意自己的伴侣比较年长吗?
这样的感情会有多长, 多久呢?
难道不会在意别人说他小牛吃稻草吗? 呵呵

我想我可能是个自私鬼, 若我的阿娜嗒生有一副 "老脸" 我还 "皮力第" pretty well。男人嘛, 不需生成一个娃娃脸吧。女生谁爱被人讲说拖个弟迪逛街啊~

在我们东方人的传统的惯列, 似乎一般都是男大女小《其实又好像不是叻, 中国早在很久以前就有童养媳了》除了在经济上年长的丈夫有一定的经济基楚之外, 或许女生对年长的丈夫有某方面的依戀。据说生过宝宝的女性会比实际年龄看起来苍老。吓吓~但是年龄太大的男性, 老少配会被稽笑为老牛吃嫩草。

或许有些男生年龄虽比他的伴侣年轻, 但是心智上却是很成熟, 女生年龄虽然大些, 心里, 行为却是很幼稚。

我身边没有几个姐弟恋朋友 (女大男 5 岁以上)
所以无法评论。

要吃稻草还是嫩草似乎很容易, 但撇开年龄不说, 要找一个和自己同样价值观的人实在很难, 很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