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14

心結

其实我自己知道这个一直是我的心结。
我解不开怎么办啊。

其实也不是没有碰上感觉不错的男生, 《尤其是最近竟然有比自己小很多的 "大" 男生, 谢谢你们啦, 让姐姐我还是觉得很开心》但是我总觉得若是从朋友开始感觉会比较自在些。只可惜在还没有完全深入了解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

是我太老古板吗? 还是现在的人都能够很容易就放得下? 也是啦, 谈得来就谈下去, 谈不来就早点
莎唷哪啦谁也不要浪费谁的时间。
可是我真的无法像有些人能够在几天或是几个礼拜就可以进入一段感情《其实我是个拿得起却放得很慢的人》更何况最近因为身体状况的因素更令我想得更多更多。想到越想就越觉得自己是否会幸运得碰上一个愿意接受我的不足的人呢。

有句话说心病还要心药医, 可是, 能医得好吗?

嗯, 淩晨的一点,, 又一个失眠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