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到底是谁想 "婚" 了头

华姐要回台湾一个月!

最近她常常说她不在的时候我怎么办。
担心我熬夜早上起不来。。。
担心我三餐不定时, 没好好吃饭。。。
担心我丢三忘四。。  。
担心我会孤单。。。
担心这, 担心那。。。


因为我是宅女, 平时除了上班, 根本就懒得出门, 华姐时不时的像个母狮的吼叫, 说我一直宅在家里怎么会遇上 "对" 的人呢? 话是不错, 但我又不是 "美而娇" 出门到处碰 "对"人。呵呵

再加上近半年来, 每当我的生理期来时, 我就会 "咬牙切齿" 的, 随随便便就让头发乱的像个稻草似的还脸色苍白, 眼睛鼻子皱成了一团的像个吃了酸梅的老太太瘫在沙发上时。。。

华姐就会说: 人家说如果结了婚, 生了小孩, 就会通了, 你就不会每次 "大姨妈" 来就痛得呱呱叫了。

我说: 真的吗? 通了什么? 是那个 "人家" 说?

华姐: 唔。。
《我就知道》

-----------------------------------------------------------------

说要结婚也要有适合的对象啊, 做未婚妈妈吗,
我既没这个胆量也没那个洒脱, 再加上生小孩不是只需怀上九个月的胎而已, 养育小孩却是长时间的, 需要许许多多的爱心及耐心。

好啦华姐, 我不是不婚, 只是暂时单身。噢-k。

下一篇, 让我想一想 "恐婚" 的理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