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14

杂记

公司无缘无故的更换办公时间, 从原本的上午九点 -下午六点改成了上午八点半 - 下午五点半。

前一晚我未到十点就赶紧向周佬报到了。越是要睡就越睡不着 ! 一直担心自己会睡过头了。迷迷糊糊中好不容易要睡着了却天亮了。。

早上七点三十分这个时段, 中小学生也赶着上学, 就连我这个纸片人收起了小肚子, 想勉强的挤进巴士也真的不容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星期前向峨媚长姥要一封信, 姥姥竟然在一星期后才飞鸽 e米儿 叫我自己写信然后由她来
打手印 ! 我真的 _ _ _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拥挤的巴士上, 看到了一个男人一个人占两个位, 一个位子是他坐, 另一个位子他的宝貝包包坐。即使有人站在他的旁边, 他的眼中还是只有他的宝贝包包, 我觉得可能里头装的是很重的黄金吧?? 要不是我坐在车厢后, 真的, 别怀疑我,
我一定会问他: Excuse Me,  Are you paid for this seat?

哇哈哈, 刚刚看到有位男士请他移开他宝贝的包包。well d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