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挂羊头卖狗肉



和华姐昨天到新山 City Square 办点事, 因为中餐已经在泰国餐馆吃了呛辣的泰国餐所以晚上想来点清淡的。问了一些当地人那里有煮炒小店, 唯一不用搭德士, 就在City Square 斜对面的这家小店。《其实我 N 年前有来吃过, 感觉还不错》

再次踏入此店, 小猫一两隻。。。



我和华姐食量不大, 点了罗汉斋和姜葱鹿肉。
罗汉斋的菜花有点枯黄, 我心里想: 没关系, 这里是马来西亚小店, 不要求太高。轮到姜葱鹿肉。
我和华姐同时--咦-- 这那是鹿肉吖。没知识也要有常识好吗? 就算没吃过鹿肉但明眼看就知道是猪肉嘛!

问老板, 他竟然唬烂的说这是鹿肉没错, 只是要再炒黑一点就可以了。听他唬烂, 睜眼说瞎话。。

当我们好骗吗, 其实菜上错了, 小事一宗, 人做生意, 我来吃饭, 我吃得开心, 你也赚得开心。不是吗但是老板别胡说八道。

如果这家店的老板总是以猪肉当鹿肉/牛肉卖, 那不就是 "挂羊头卖狗肉"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