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14

当年我才十八岁

刚刚看[非诚勿扰]的节目看到一号男嘉宾表演他的才艺 --武术 的时候突然的让我想起老家隔壁的一个邻居。。。

当时的我还是高中生, 情窦初开的小女生。
记得隔壁邻居的儿子, 应该是二十几岁吧, 不晓得为什么当时没工作, 老是待在家里, 每到黄昏时分就会看到他在后院里打拳。当时的我觉得他耍起拳脚还蛮帅气的~囧  每天默默的看他耍拳, 还把他当成偶像哩~

后来搬了家我也把我的 "偶像" 給忘得一干二净了。直到看了[非诚勿扰]的节目才让我想起他。

真是的。。。

其实要说单恋嘛, 应该是我在小学六年级吧。
单恋着坐在我前面的小男生, 也不晓得为什么会
欣赏像他这样的男生, 到现在我还记得他的名字呢。呵呵

有一段令我难忘的单恋是老爸作生意隔壁的几间店铺的小儿子。当时我觉得他长得帅帅的, 印象中他, 常常以捉弄人为快乐。直到有一天我被他捉弄, 很丟脸, 才被他 "白马王子" 的梦給叫醒!

现在想起来真的觉得很好笑, 毕竟, 少女情怀总是诗, 每个少男少女在成长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青春期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