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房事《二》

这几个周末在忙什么呢?

和房地产经纪去了几个 house viewing,  也顺便做了一些预算。。。

当初众人说外来移民影响了我们的组屋价格,
好吧, 政府就来数个解决方案来让反对声闭嘴,
其中包括调低贷款 %, 以往我们可以贷款至百分之九十, 现在呢? 只能贷款至百分之七十 !!

根据我的烂数学, 意思是说若我买一间地点不错的四房式组屋, 瞇瞇眼都要至少 SGD450,000 和银行贷款 70%, 那我手上至少要有 SGD135,000 的现金, 是不是这样算??  再加上什么未知数的 "溢价" 《说是不是 C O V, 简直是换汤不换药!
真是太谢谢我们的完得福 *wonderful 许部长了!》我的天!

Complain,  complain 吧, 现在简直是连个厕所板都买不起了!

我。。。只不过想让家人住得好一点, 舒适一些,
酱~也不行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