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明年七月

打电话到 Polyclinic - dental 预约。。。
柜姐说: 明年七月!

我, 我还以为我听错? 再问一次, 她重复的说:
每年七月《语气平淡》

蛤! 明年的七月 ?! 不是吧 ~等到明年七月我的
牙齿都不知道有没有掉光。囧

我们新加坡不是凡事以高效率闻名吗。
就连我写给移民局 ICA 的信,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二十四小时内就得到了答复!

为什么不一颗牙要等到明年的七月?

我想如果~
• 现在开始买车, 买房子,
也应该能在明年七月以前拿到了车和房子吧。
• 现在开始装修新家,
也应该能在明年七月以前入伙了吧。
• 现在开始排期结婚,
也应该能在明年七月以前结成婚吧。
• 现在开始怀孕生孩子,
也应该能在明年七月以前当妈了吧。

不管现在开始做了什么样的决定, 不可能在七月以前还没来得及完成了吧。。。

真不敢相信我是在新加坡吗 ? 《茫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