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都怪夏娃。。。

每个月总有一个礼拜会令我想当男人。
《噢~我是说在生理期的时候啦》

男人们永远都无法想像如何的痛, 人家说就像是牙痛, 可是我觉得比牙痛还痛上一倍!  痛得直不起腰, 痛得在那几天不能挺胸做人, 痛得我都说不出话来了。。。



我的天~ 即然生理期都可以痛成这样了, 那么生小宝宝的痛就真的真的无法用言语可以形容了。

我曾经问华姐生小孩有多痛, 得到的回答却是比拉肚子还要痛上十倍 ! 那可真的是难以想像吖~

圣经上说上帝责罚夏娃因为她听了蛇的引诱
(上帝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把树上的果子吃了, 还分了给她的男人-亚当吃。

上帝责罚率先堕落的夏娃道:“我必多多加增你怀胎的苦楚, 你生产儿女必多受痛苦。你必恋慕你丈夫, 你丈夫必管辖你"。

可是, 上帝啊~ 树上的果子是夏娃吃的啊, 一人做事一人当。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要受这种责罚?

嗯~这是我每个月生理期都会向上帝发的牢骚
啐啐唸, 啐啐唸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