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Gain City Best-Electric - Update

我自认是个讲道理的人。

经过和 GainCity 的客户服务经理几次的交涉,我实在是不想再浪费时间和精力和她纠缠下去。

但是站在消费者《典型白羊座的特性?》的立场,我应该要争取我的权益。

或许。。。

因为和客户服务经理几次的交涉过程中,她说过的一句话。。。
“这里(GainCity) 不是菜市场”之类的话。。。祗因我要求个合理的赔偿。
(Excuse me,请搞清楚我不是求你做什么,而是你得为你的失责付上责任,若是你的智商不高,没法应付顾客的要求,我建议你还是转行比较好)
以上纯粹是我自言自语的对空气发牢骚。


从六月至今,GainCity 总共来我家不少过5次。我得打 N 次的电话,等待 technician 上门,点点滴滴的却也给我的生活造成了困扰。

我对 GainCity 的态度感到失望,为此我觉得我的态度得强硬些。

我,决定踏入了 CASE 的大门。

http://www.case.org.sg

UPDATE
解决了,不到 2 天,另外的负责人打了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