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此掌柜》

健康好重要,很多人都不珍惜它,直到它已渐渐得陌生。

为避免无谓的麻烦,以下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九月,医生建议我入院 3 天做 MRI。
<虽然一般上 MRI 不需 住院 3 天,但医生说若住院可用 MediSave/Medisheid 而不需自费一分钱。>

好犹豫啊,现在工作好忙,走不开也放不下,但医生说不可拖太久,心想也对,再拖下去以我的驼鸟个性恐怕又会拖个三五年,再加上每天被华姐念也不是办法,也不想她为我但心。当下打了电话给掌柜的。。。

掌柜(语气不爽)的说:为什麽非要选择这时候入院?要就等一个月后也就是工作做完后才请病假入院。

《工作好忙,但是 manageable,掌柜却(一脸不爽)要我等一个月后也就是工作做完后才可请病假入院,上帝可要保佑我到时还没蒙你呼召吖~》

只好 outpatient,自掏腰包~

--------------------------------------------------------------------------------

又,我家厨房洗碗糟漏水,急需向掌柜的请半天急假。。
掌柜(一脸不爽)的说:中文翻译离职了,有东西要 handover。。你家厨房重要还是工作重要?为什么不能等到星期六。。

咳咳咳~星期六?赢了咯! #$%^&*

心中啐啐念的我想若是怀孕的准妈妈,是不是能把即将出生的宝宝塞回去肚皮呢?

《工作依然好忙,我一个人当两个人用,再加上最近公司的中文翻译离职了,忙到 ~头发乱》
《若是自个的活做不完,就是你没能力 multi-task,工作效率慢,我没时间也没胃口吃饭,有时索性连午饭也省了,没时间上厕,噢~掌柜还要求我把手提电脑带回家》

做的好累~

5 comments:

  1. 嘿,你有什么病?严重到须要照MRI。

    你的掌柜很不是人leh....

    你公司的中文翻译最近离职,你知道他/她叫什么名字吗?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还没看到你的回答,你便删除掉啦?

    ReplyDelete
  4. 大头

    奇怪,我回答了啊?
    检查结果:医生说可喜可贺。我的脑子没多或少根筋。但要吃一辈子的药。

    樱桃药丸子 aka 大珍 复

    ReplyDelete
  5. 要吃一辈子的药这么严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