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霸位




今天楼下的咖啡店特别多人,好不容易在烧鸭饭摊附近有个位子,但是今天只有我和我的影子《我们部们只有我和同事两人,吃饭还得轮流》,我不知不觉的把我们的新加坡霸位文化给发挥的淋离尽至。。。

没纸巾?没关系,这时我的职员卡就暂时派得上用场吧~

自认潇洒的把职员卡往桌上一放就去觅食了。。。

就在我一转头,竟然看到有两位“大姐”在研究我放在桌上的职员卡。。。我赶快的走了过去,“大姐”马上道歉的说她以为是有人把卡给遗忘了。

噢耶~

The Morale of story:霸位,只能用纸巾

~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