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今夜的我很 emo

最近的我很 emo,是天气的关系吗?又或是朦胧的烟雾? 虽然今早下过雨,还是挥不去埋在心中小角落的难过。。。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夜阑人静,很想找人聊聊,翻开电话里的电话簿,算了,还是打消念头吧。
这时候除了生命线的呼救以外,谁都没有资格把人从睡梦中叫醒,还是不想增加朋友的压力。我想我一直(我可以的)很努力的压抑,大不了再一次让泪水来冲淡,即使要会哭湿枕头也管不那麽多了,也好想尽情的呐喊。。。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原来我一直都太高估自己了,胡思乱想中,好难过,就狠狠的发泄,痛痛快快的哭一次吧,泪水的威力竟然能一发不可收拾,我无法控制自己。。管他 3x7=21,唯有第二天带着红肿的双眼上班吧。

哭过了的我,还是难过,今夜的我还是很 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