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甲状腺 - 亢奋中?

上个星期六去看甲状腺验血报告。医生说已在控制内(under control)

问医生为什么心跳有时候还是很快,很喘?---没回答(没听到吗?)
为什么偶尔手还会抖?---没回答,也没反应?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没回答, 没回答,不回答

难道我从 hyper 转去 hypo?

---------------------------------------------

过去我下了班以后人都筋疲力倦:
八点補一小时的眠,
九点起来吃饭,
看看电视及和华姐聊聊天,
十二点再上床睡觉。
不一会,入眠。。。

五天前吧,我下了班人还是很精神,看完长寿剧后就和林晓狗玩,磨了几个小时还是没睡意。台湾的小弟还上线叫我早点睡。

我曾经说幸福就是睡到自然醒。现在我再加上一句幸福就是睡得好。

现在是 1:35AM,林晓狗早已进入牠的梦乡,我还在电脑前做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