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大姨妈

记得从少女时期, 每当到了生理期 - 月经,
我们总是心照不宣的以 "大姨妈" 或是 "我那个来了" 为代号。

难道说起 "月经" 这两个字是很羞羞脸的事吗?

至于为什么会称月经为 "大姨妈" 或 "我那个来了" 呢? 嗯, 没有人能够回答也无从考究, 只能说是由代代传下来的代号吧。


想起少女时期的我对于自己的生理期懵懵懂懂, 只记得有一天的晚上吃了晚饭之后, 肚子突然痛得不得了, 华姐还以为我是食物中毒, 拉肚子了呢。反而是当时在我家的二阿姨觉得应该是我的生理期初来报到了  -_-!!!

当时的我 (也包括了几位女同学噢) 对于每个月的生理来潮都是以 "惊慌失措" 为开始, 因为
 "大姨妈" 总是每个月都不定时的说来就来。

记得我初中一年级, 坐在我前面的一位(小太妹)学姐, 在上课时突然转过头, 神神秘秘的对我说: 我中马票了! 我当时还回答她说: 恭喜你! 你中了多少?《可是心里却想的是她的胆子好大, 竟然跷课溜出去买马票》
"不是啦, 我来那个, 弄脏裙子了, 等一下陪我去厕所" 结果是下课我 "掩护" 着她, 她前我后, 两人
同手同脚,一前一后的去厕所。。。

说起大姨妈, 还真闹了不少笑话吖~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