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感情这回事-心动

Blind date 即是与一个陌生人约会见面。
感觉对的话就继续见面, 没感觉的话喝个茶胡乱哈啦一般, 喝完了茶拍拍屁股, 谁也不欠谁。

就一面之缘, 决定以后还是朋友或是从此就是
陌生人。

又或许我把 blind date 看得太简单?
老实说真正有诚意的到底有多少人?

动了心, 也许只不过是那一刹间的事。人与人之间, 还真的是要相处了才知道。

嘿我竟然也曾经对只见过一次面的人有了莫明的好感。也几乎动了心。所有的恋情都是从朋友开始的吧。当时的我好喜欢看他说话的神情。他为我叫了杯奶茶也为他自己叫了一杯, 他说这是他第一次喝奶茶, 但那一刻, 我竟然有些许的丝丝
感动。《原来我是那么感性的人呐》
注:感性不是性感噢。呵呵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 但要被对方也喜欢却不容易。两情相悦真的是讲缘份《是啊, 我觉得都是自己给对方的藉口, 看对了眼, 在一起就是有缘份, 不想努力的维持就说是有缘无份。要怪就怪那个叫 缘份的东西吧。》

《看 [徵婚启事] 将会有什麽领悟呢?
我写着写着, 不知道怎么搞的, 突然的有所感触也有点  emo 哩》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