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14

又见小强

惊! 竟然发现小强在吃我家狗狗的点心。

赶紧拿杀虫剂来 "伺候" 祂。祂马上的到处乱乱窜, 过了一会儿就发现祂弯曲着身体一动也不动的, 口吐白沫《ok啦 口吐白沫是我自己的想像力~囧》肚皮向上翻, 我想应该已经死翘翘了吧,
随手的拿起扫把一扫, 扫进了垃圾桶。没想到才几分钟的时间, 我到厨房喝水, 竟然看到祂奄奄一息, 却缓缓的爬出了垃圾桶。真是打不死的小强! 但是本宫还是再要赐祂一死。

还有一次, 明明我的杀虫剂对准了小强, 看着祂翻肚还用扫把戳一戳祂, 确定了小强没反应我才把祂扫进了垃圾桶, 过了十分钟。。。见鬼了, 小强竟然消失了!!

同事说是现在的小强已经对杀虫剂产生了抗体了而不是我买的杀虫剂 diluted。

突然有个无聊的想法, 在未来的世界里, 小强会不会越长越大? 变成了又大又会飞的大强?!。。。
神出鬼没的小强, 总是来無影去無踪, 想到这里
我不禁起了雞皮疙瘩。可怕~


注: 小强 = cockroa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