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坐上餐桌的狗狗

最近发现我家狗狗 (发音为 gou3 gou1) 不爱吃祂的狗粮食, 喂祂吃雞骨饭祂竟然饥不择食的用了十秒就把祂狗盘里的饭嗑的一干二净, 看祂 "狼吞虎咽" 的狗样, 不愧是林小狗啊, 懂得农夫流得汗水真的是粒粒皆辛苦。

曾经我的同学对于我没給我家狗狗吃狗粮食的作法很不能苟同。认为说狗狗就应该吃属于祂的食物。让我来说说我的看法



《1》
以前的狗狗也还不是吃雞猪牛羊骨长大的。

以前没听说过有专门给狗狗吃的粮食叻~
就连现在的狗狗, 即便是流浪狗, 在一些落后的国家, 有一些甚至有一餐没一餐的, 更别说是吃狗粮食了。


《2》
在我看来完全是让商家制造了另一个賺钱的商机。除了一日三餐的狗粮食, 狗罐头《雞牛羊,
就是没有猪肉味, 难道说狗狗都是 "穆斯林"!?》, 竟然还有狗狗洗发精, 狗狗古龙水, 狗狗维他命等等。


《3》
为了要让狗狗吃得健康所以只給祂吃狗粮食吗?
难道狗狗的粮食是没有加工过的? 安全的?
现在有那么多的黑心食品《化学成分, 塑料剂等等的。 什么? 你说那些发生的是在台湾, oh well,  never say never,  you will never know。。。》

好吧, 要不然让狗狗吃有机 (organic) 粮食吧。


《4》
你有吃过狗狗的粮食吗? 我有。
还说是牛肉味呢。一点味道也没有, 干干粗粗的一点都不能吃。
口感: 好像是在吃一团含有沙的东西。恶~
狗狗怎么会喜欢吃呢。


嗯。。为什么我们有些时候在买东西有试吃, 而买狗狗的粮食却没有试吃呢!? 《Ahem。。。
我是说让狗狗试吃啦! 但是如果你也想试吃的话, 我想也没有人会阻止你~呵呵》

給商家的一个建议;
要不然也给狗狗制造些有机 (organic) 粮食
如何? 或是来个日式的铁板风味? 意大利味或是本地的沙爹风味怎么样?
《哇哈哈, 这点子真的很不错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