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可爱的兔女郎

昨天在回家的路上有人神密兮兮的问我吃不吃
兔子肉! 兔子肉? 是的, 我没听错。
《I wonder 在新加坡吃兔子肉合法吗?》

当下觉得好可怕, 吃那麽可爱的兔子, 好残忍喔。
话说可爱的兔子每一年中秋节还要陪嫦娥小姐奔月晒月亮呢。

eee...初多妈爹 (日文: 等一等)

觉得自己这番话有语病~觉得吃兔子残忍只因为兔子很可爱, 所以不吃兔子? 那, 那大鼻子猪八戒, 牛魔王等就活该拿来祭我们的五脏庙?

其实说 It's all about the food chain, 又好像吃得理所当然, 问心无愧似的。酱我的兔子协会的朋友知道的话要骂我了。

嗯恩~搞得我都不想吃荤了。
怎么办呢?《还是闭上眼睛的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