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我想要的-- 爱情

对于感情, 好希望对方和我一样, 细水长流。

闪电式或即食面式的爱情还是不适合我。
Easy come easy go。

虽然说时间的长短未必能代表你有够了解一个即使是认识了十年八年对方还是有如陌生人似的, 若是对方(不願意)无法沟通, 没有共鸣, 再多的十年也是白费。无可否认, 在現在的 e-世代里,
尤其是网络上认识的, 誰也不想浪费誰的时间, 约 Amy, Bonnie,  Candy 吃吃饭喝喝花茶聊聊天,看得对眼的就手牵着手约会去, 若一天"感觉 chemistry "不再了, 不拖泥带水的, 你走你的阳关道, 我过我的独木桥。各走各路。男女之间那來的友谊啊。少骗我了!

好矛盾, 是我太老土了吗?
记得有首歌歌词如此唱的。。。
世上的人儿这样多, 你却遇到我。。。

人与人相处很奇妙, 有时候和第一次见面的人会天南地北的无所不谈, 而又有些人却又无话可聊, 话不投机半句也嫌多。或许是在对的时间出现对的人吧。若当时对方在身体抱恙时见面无精打采。难道是没有 chemistry 吗? 了解一个人是要付出一点时间的。不是你要的 style 吗? 那麽你也不是别人的 style 喔~

两个人相处, 彼此都愿意付出时间, 从朋友变无所不谈的知己再从知己变情人。聊着聊着, 有好东西想第一个和你分享的。如此珍贵也 难--得 吖

喂喂~Mr. R 你在那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