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幸福就是 -- 睡到自然醒

谁都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

啦~啦啦~~尽管最近天空有多蔚蓝, 鸟语花香的, 路上的野花开得多璨烂(不要採噢), 巴士里的乘客莫明的对着手机发笑, 我身旁的红衣女士偷偷啃着她的两片面包皮。路上一大堆有趣的新鲜事在等着我呢。可我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一上了巴士分秒必爭立刻目养神 -- 要能够见到周先生就更好啦 ^_^

连续几个晚上都在熬夜。和华姐追看韩剧, 不然就是找不到瞌睡虫, 数了无数的小绵羊(中间还会想说小绵羊会否被躲起来的大野狼給吃掉了呢)
也睡不着, 众人皆睡唯我独醒。真痛苦。晚上睡不好, 白天起不来。Drag my body to work,
那一刻真的觉得幸福就是睡到自然醒!

从今天起, 我要开始早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