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天使的祝福还是魔鬼的诅咒??

后记:我很乐意收到祝福式的 sms, 呵呵~
---------------------------------------------------------------

我常常收到转发邮件或短讯 (forwarded email 或 sms)。

我超讨厌收到的转发邮件或短讯就是那些在邮件的尾端来句什么之类的~

“。。。把邮件或短讯转发给 (数十#) 人, 你的愿望就可以实现, 如果你沒有在几天里寄給任何人(或你删掉此邮件或短讯),  你噩运就会降临。。”

我常常在想~相信这种 “魔咒” 而转发邮件或短讯的 “朋友” 在转发邮件或短讯的时候, 到底是抱着怎么样的心态呢?

而写这些诅咒邮件或短讯的人究竟又有何能耐,能预知你有好运 (會有個幸福的愛情, 或升官發财) 和厄运 (诅咒你会有灾难) 等等之类。。。

我 kao :/

真不能理解是什么的心态哩?
是抱着一种 “你死好过我死” 的心态吗?
我想是时候看清所谓的 “朋友” 的 “真面目” 了。
是我太小题大作吗?
你会把这类邮件或短讯转发给你至亲的人吗?

我虽然不迷信,但我很在意的是发送者抱着怎么样的心态下而发这类转发邮件或短讯给我呢?
(难道我很惹人厌吖~哭哭呜~)

我通常会把这类的转发邮件或短讯直接给delete。。。

我~谢绝这类邮件或短讯。若是朋友的话就直接把这类的垃圾給清除掉吧!

3 comments:

  1. 我也很讨厌这种forward email。我通常一看到就直接delete,是不会去看内容的。

    ReplyDelete
  2. 浪费了我几秒看内容叻~

    ReplyDelete
  3. ya, i hate chain mail too. i agree with you. if they really want to "bless" me, then why send me something with a potential curse attached to it? bo liao or what?

    another type of emails i hate are email hoaxes or urban legends. if i care enough about the sender, i'll usually reply to the sender and ask the sender to stop perpetuating hoaxes as if they are real. and i'll tell him/her it not only wastes people's time, it also wastes bandwidth on the internet!!! imagine, every second, how many people in the world are sending such chain mail/spam through cybersp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