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2月14号 遗失的肋骨

小时候的我总是会在临睡前吵着华姐给我说故事~

尽管白雪公主灰姑娘的童话故事我已听了 N 次,我还是习惯性的吵着听。。。那时的我一听到白雪公主灰姑娘和她们的王子结了婚,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的那一段时, 眼皮就开始的沉重,根本不能发挥我那好奇(好学? 吐~)精神。或许华姐没说到白雪公主灰姑娘们结了婚以后所面对的柴米油盐醋 blah blah blah

今天是西方情人节,看到几对情侣(想是在热恋中),女生手上拿着一束花,脸上写着幸福,男生则是一副:”嗱~别说我没花心思“的表情(想太多 ^ ^*)

我不是酸葡萄心理,只是以旁观者来看
好啦好啦~华姐,我会加油的啦~
(oe~ee~oow~ paging for 泰山先生,是时候从森林里 swing 回来了噢~)呵呵

祝我的那些单身的朋友也要加油! 结了婚的要幸福喔~ ^ ^*

2 comments:

  1. 别等泰山了,自己出去打猎吧。

    肋骨是不会无端端从天上掉下来的,主动出击才有收获啦。


    -大腹啊豪-

    ReplyDelete
  2. 是噢~

    我刚下了指令要我家狗狗用牠敏銳的鼻子帮我寻找猎物~

    哇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