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黑色星期五

说今天是黑色星期五~不由得我不信。。。

话说昨天把文件 FTP 到美国给老外老板批,由于时差的关系,要等到第二天才知道批不批,收到伊妹儿,说我文件的 measurement 不对, 不批!
我看了又看, 量了有量, 想了又想,没错啊,找不出个所以然来, 最后试试把 measurement 从公分改到公吋(convertion from cm to inch)再 FTP, 甘那赛, 这次竟然通过! @)×&……%¥#

今天一早到办公室,咖啡都没来得及趁热喝(从热咖啡变到冷咖啡)查了查电邮,没有老外老板的电邮,心想今天会是个有惊无险的一天, 明天要怎样宠一宠自己,想到这,心情不免的 high 了起来, 去厕所走路都有风,嘴角不免往上扬 ^ ^*

快下班的一小时前,印刷公司电邮说,另一个文件里 logo 的位置和往常的有偏差,(美国供给英文版 as master,我们负责日语和中文版)单眼皮的眼睛睁得老大的可和赵薇妹妹的大眼睛媲美(好烂的形容词)一行一行, 一个个的校对,终於给我发现到~

omy~我赶快和小老板报告,小老板问我谁 provide 的 master file,我小小声的说:“是老板你。。。” (老板和我两人无言望着对方)

又甘那赛~美国老外没(不记得?)把更新的文件传来。。。忙的我团团转~(

小老板的心情今天似乎也很 0C 0M 0M 100K, 找了个同事开刀,进房间讲了 30 分钟,出来听说辞职不干了!

13 号黑色星期五~

Justin, keep in touch &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