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5月18日,我人生第一个大日子


我真够胡涂~忘了给暗示, 叫人怎么猜啊~
*敲敲头eh

大头及anonymous别说我没诚意 ^ ^eh 呵呵
~~~~~~~~~~~~~~~~~~~~~~~~~~~~~~~~~~~~
5月18日,我人生第一个大日子。。。

来猜一猜~猜中十元 NTUC 礼劵一张~

注:贝妈贝爸,宜娴以及知道此事的朋友不能猜~抱歉啦,哇哈哈

8 comments:

  1. 第一份工作的第一天上班?

    ReplyDelete
  2. SINGAPORE..... something something.

    ReplyDelete
  3. i know i know.....
    after cracking some brain jucie... i got the answer!!!
    SINGAPORE
    CI_I_EN_H_P

    right??!?!?!?!?!?!?

    ReplyDelete
  4. singapore citizenship

    ReplyDelete
  5. 来迟一步,google reader没有告诉我你更新了blog post。

    原来你也是新公民!你来自哪里?

    ReplyDelete
  6. 老实说,“国籍”这问题让我想了很久~

    看马国的经济,领袖的“功绩”,我数了很久, 3根手指就被我数完了。。。
    现在这当儿,马政府拿出什么对策?还是像驼鸟以样的以为自己boleh?
    (这样说,我恐怕会陪人打和骂):P


    p/s: 1 我来自沙巴
    p/s: 2 看了你2008年9月12号的”国籍“一帖,更令我下定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