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吃~吃~吃(一)


这几天会陆陆续续贴上我家华厨子煮的菜(华厨子说随便煮的家常便饭,酱也好意思贴出来~)

别问我这样吃怕不怕胖~
老实说除了在意肉或脂肪长在不该长的地方, 该凸的不凸,该凹的不凹之外,若能手臂小腿大腿长些肉我还真的不介意叻~不是我”好练“而是看到我的人都认为我瘦,若是以人类(男人?)的标准来说或许我还少了那么一点肉,但是我说吃的健康最重要~

曾经有位男同事和我说话,脸对着我,眼晴却瞄着另一个肉肉的女生 = =‘
也难怪他至今还是王老五(我们姐妹淘说他是好色男)

唉呀~管他肥肉瘦肉还是五花肉。。。找一个爱我的人别只爱我的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