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爱在下雨天的这一天

又是个下雨天,我有说过我爱雨天吗? 我爱下雨天,除了喜欢被凉凉的气温环绕着,我更爱那种没黏哒哒,超爽快极了的感觉~

下雨天,真的会令人感到特别慵懒吗?
下雨天,真的会让人特别有浪漫的冲动吗?
下雨天真的会令人做些平时不会、不敢做的事吗?

或许因为下雨天吧,今天在回家路上,有一对外籍情侣亲密的经过,男的冷不防的转头突然对我说:I LOVE HER!

当时的我愣了愣,回过神时,两人已走远了~

现回想起,当时的我又会对那男士说什麽呢?
~in love forever?
~Congrat that you have found your dream girl?
~Good luck?
~(希望若干年后,年华老去的两人,还会含情默默的望着对方说我爱你

(这个时候想起赵詠华的歌“最浪漫的事”~~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啦~啦啦~)
不管怎么样,在下雨天,遇到这档“浪漫”的事,我的心顿时也跟着想浪漫了一下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