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眼睛红,眼皮肿~

再次哭得我眼睛红和眼皮肿。。。

可爱晶回家见我眼睛鼻子红,tissue paper堆一堆,还以为她老姐我发生何事~

那是看了“心情大动员”之后,两位主持人和那些义工的尽心尽力真的让我好佩服,好感动!特别有几集让我看了流泪。我想两位主持人自个的窝都没时间打扫的那么撤底~(我自个的窝我都拖了老半天才开始劳动)

有人说作节目,演演戏,何必太认真。。。

我个人可不那么认为,是作节目,但至少给予适当的帮助,雪中送炭而没有锦上添花。。。藉着这节目,我看见原来有人竟然能够难以想像的在如此的环境下生活,帮助他们改善生活,也只能尽了心,了了意,也就是那份心意,让我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流。新传媒难得的有内涵的好节目。

看了节目,心存感恩

明天~我红红的眼怎么见人?

2 comments:

  1. 对,那是个相当棒的节目。

    这社会不幸的人太多了,通过这节目让我们更了解到他们。

    上个星期的也让我非常感动。尤其是爸爸睡时还紧握着患病女儿的那幕。

    ReplyDelete
  2. TG...

    活在当下,活得精彩。。。
    珍惜身边人事物,你我共勉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