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美丽的大眼睛



记得小时候,伴我度过我懵懵懂懂的岁月,除了我的洋娃娃,和堂姐堂妹玩的家家酒以及跳绳(zero point),偶尔欺负欺负可爱晶以外,当然啊,还有伴我成长的漫画,有老夫子,小叮当,迪斯尼童话里的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红帽大野狼。。。

上了初中我开始迷上了漫画中里的小甜甜,从小甜甜在孤儿院被领养受欺负直到她遇见她的白马王子安东尼,然后的然后。。。

小甜甜的故事好似金钢魔咒,紧紧的扣着我的心,烙了印在我脑海~
有时候我在想,是那美丽浪漫的爱情故事令当时情窦初开的我响往,还是故事中的每个人物都有一双像宝石,水钻一样的大眼睛,和海水那麽深的眼眸(直到我看到了铁达尼号,对了,感觉就好象是老罗丝偷偷的把宝石项链抛向深海)

眼睛乃是灵魂之窗,我也一直都希望自己有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