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迟到

"better late then never"

当听到和你约会的人迟到了半个小时,没有任何理由, 而且还可以嘻皮笑脸的讲 ”better late then never rite? 会不会想
掉头走人?! 尤其是让小女人等的小男人。。

迟到了一下两下三下下还真的无所谓,最恨得是没有理由的迟到。。。或许我的时间没他宝贵,又或许他以为我是闲人他是忙人? 更令人冒火的是如果去 group gathering dinner,全桌的人就单单等他一个,广东话说 ”tai-sai 咩"。。。

我想起有一次我去了一家绿色building 的公司去 interview... 约好面试的时间时3点。我提早了十分钟到人事部,人事部小姐让我等了快二十分钟,才有一个so-called “Senior“ 的工作人员来 entertain 我叽哩咕噜说了一大堆话。。。说经理在开会,叫我再等一等。。。我左等等右等等,上了两次厕所。。。等了快 45分钟我决定放弃,我想就算让我在这麽没时间概念 (time management) 的公司工作,我的工作永远都不会有效率,更不会有钱途(ooops... 是前途)。

於是,我潇潇洒洒的走出去 without any intervie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