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我看。。。

和一些异性单身朋友聊天,他们会口沫横飞叽叽咕咕的和我 ”分享“ 他们喜欢怎麽样类型的的女生。。。

“She must knows how to take care of me..."

”要会做家务。。。 洗衣啦,煮饭啦。。。“ 我晕倒~

”现在的女人太 demanding~"

通常我会看了看他一眼,确定他不是开玩笑,然候再看他身体某部份是不是残障(所以要他的女人 take care of 他。。。???) 否则这时代还会有这种男人,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时代的脚步加快了,生活变了,地球就快要溶化了,还有还有,嘟~讲警察已经不穿短裤了。。。现代都是双薪家庭,夫妻都得上班,大家都为家庭打拼。为什么就只有你要被
take care 被宠? 我说,那你慢慢等啦。。。
除非。。。老兄你有钱又有闲。。。那又另当别论!可以找几个辣椒美眉来玩玩又或被她(或他?)玩。。。( make sure 她不是"他")
-0-

进(结婚)坟墓前,不是在神和神父牧师前发誓说要彼此照顾,无论生老病(死?应该不包括吧)的吗,难道讲玩玩?找死咯,敢敢在苏 sir 面前发假誓?如果一心只要被照顾而不是彼此照顾,彼此包容,。。。敢敢在婚礼时和对方讲清楚~ 也敢敢让对方知道,她不只是娶来做 maid 还要陪睡的咯。。。

古时候有竹门对竹门, 铁门对铁门。。。以前女子无才便是德, 通常只有被相被选的份,(我想是这样吧。。。)现在女生有才(或有财?)也有德。。。你挑我,嫌我,我也挑你,
嫌你。。还弃你哩。。。

还是修身养 ”性“ 去吧。。。 呵呵

我挑剔? 我只不过有点小性格和不想委屈自己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