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我就是这样。。。


我也不想的。。。但我没办法控制叻。。。

看了“和狗狗的十个承诺 (10 Promises to My Dog), 看到袜子和 Akari 人狗之间的感情,我的眼屎眼泪见鼻涕,哭湿了整张 tissue paper, 哭肿了眼睛。 散场后我头低低往厕所冲去,天啊,我的小眼晴肿得像 ultraman 两粒荷包蛋贴在脸上。。。 华姐问我有这麽感动吗。。。

这就是我吧。。。

其实说牵动我的心不光是电影的故事,而是从故事中,我有所感触,人狗的真挚感情。在宠物的世界里,它只有你。养宠物是一种责任!

我的狗狗每天见到我都摇尾巴及露出一脸兴奋,有时候想:
有那麽高兴见到我吗?原来,它只有我,我是它的全部。。。
而它只是我的世界的一小部份,我的世界多姿多采。。。

在身边得人往往是要等到了失去才懂得珍惜,我不想有遗憾,但有些事真的无能为力,觉得自己很渺小。。。想做的,想给的,能力有限。

我不性感。。。我只是有点感性罢了。
我,就是这样。。。

今天很蓝~吗? 或许是星期一吧。。。

2 comments:

  1. 我也来逛逛。

    以前我的狼犬狗狗(她的名字就叫“狗狗”),伴了我14年,算是相当高龄了。

    她去世后我就再也不养狗了。

    -大腹豪-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telling me about your blog. Your pictures tell me that u are a very cheerful and friendly lady looking serioully at life. And life is not a bed of roses but u know how to deal with it with all the hobbies and leisure acivities to keep you active and busy. A good o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