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14

礼多人不怪

现在的年轻人怎么那么那么的不懂礼貌。

当华姐在厨房里忙了大半天, 就为了我们大家的五臟庙。而我家那个没礼貌的 "房客" 竟然在饭菜上桌后一马当先的自己添自己的饭, 一屁股的 "跳" 上桌自顾自的吃起饭来了。《我当场傻眼了。我想她一定是很饥饿吧, 不然怎麽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懂? 》不会叫人吗? 真是令我大开眼界了。家里的长辈没有教吗?  就算到别人家作客都不会这样吧。更何况你懂得尊重别人, 去到那里都惹人爱。这就是我常常讲的。。"会作人"。

一个人的言行举止, 从这些"小动作" 就大概可以知道这个人的修养了。

这一顿秀色可餐的晚餐, 吃得我脸黑黑。要在我家吃饭, 我是无所谓, 毕竟不过添多一双筷子罢了, 但是我和华姐的随和被人当作随便, 是我不能容忍的 !

Don't take everything for granted。

2 comments:

  1. It is the 'I', 'Me first', 'what best for me!' generation
    Parenting fault, many put the young one ahead of their own need and priority

    ReplyDelete
  2. Precisely, *shakehead*

    I don't know about others, my mother sure lectures me if I am doing thi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