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我看Make It Happen 和 My Sassy Girl


上星期六和友人到 Fort Caning(福康宁公园)去看
露天电影。

第一次看露天电影,说真的,还有点小期待,幻想像着在辽阔的星空底下,闻着雨后的草地与泥土混合的味道~
再吹着凉凉的晚风~
哇噻~我想感觉应该一极棒!

可是~实际上。。。

到了 Fort Caning,排队见龙头不见龙尾,我和友人随着人龙走啊走的,路见花样少男少女,熟男熟女情侣档,一家大小的 do-re-mi,个个有备而来,带枕头小风扇,带晚餐,就只差没穿着性感睡衣,呵呵

这不是我第一次连续看两场电影,之前和老同学也连续看过两场半夜场电影接着去宵夜。

离题了,言归正传。。。
Make It Happen
讲的是美少女舞者,即是有时候事与愿违,只要坚持追求梦想,梦想必能成真。。。。
(女演员身材超棒,舞跳得又好, 尤其喜欢她用力摔头发的
部份)

MY SASSY GIRL
(男女主角在火车站互相掌嘴)自从看过了韩版的”我的野蛮女友“后对其他类似版本(泰式,美式等)觉得都是大同小异,没什麽新意,就看你喜爱那一类的炒饭,韩式泡菜口味? 泰式东炎口味? 美式马伶薯口味?
噢~有新式沙爹口味吗?

想看吗? 9月4号,正式对号入座~

p/s: 感谢 Golden Village,也感谢 Michele 小姐的安排 :)

2 comments:

  1. 一连看两场没虾咪啦。

    我不止一次在电影节时从早上11点到午夜场一整天不停连看6部电影呢 :P

    (看参展片与平时公映片)

    -啊豪-

    ReplyDelete
  2. 哇你好嘢~完全免费的吗?

    你头会不会昏? lol

    坐在草地上弯腰躬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