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寻找快乐

快乐是自找的?可能吗?可以吗?
(此时的我,很想跑到无人的小岛上尽情呐喊,
或着有谁愿意把手臂暂借我~咬一咬,我要发泄叻)

原本一直都在自我快乐,但被别人一手(一嘴)粉粹。。。

难过是,完全无视你的好意和感受,
左脑子告诉我,大可不管3721的自我逍遥快活去;
右脑子告诉我,有些“被托付的责任”是永远永远都被黏着,拔不掉也撕不开的~

原本计划的短期假期,就这样~泡汤了
还要被冠上“罗嗦”的大名
人生~真累!

自我检讨中~

6 comments:

  1. 原本打算去哪里旅行啊?

    ReplyDelete
  2. 想去柬普塞叻~你去过吗?

    现在是我和我的影子及狗狗和牠的影子互相陪伴着呢~


    p/s:等十月开工。。

    ReplyDelete
  3. 没去过。因为种种原因(可能主观的比较多),我对东南亚国家没太大兴趣。我比较喜欢去那种两三个星期的远方背包旅行。所以,还不能每年都去。

    你找到permanent job了?

    ReplyDelete
  4. 是,找到了。。。这几天在闭关,无聊透了。。

    请问你做那一行? :)

    ReplyDelete
  5. 说媒体业,好像很笼统,直接告诉你好了,我是早报记者。不过,快转去做国际新闻翻译员了。

    ReplyDelete
  6. 国际新闻翻译员。。哇赛

    升职啦?新的开始,好的尝试~

    kam-ba-teh 加油大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