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友谊万岁

缘份是什么?是很玄的东西(我又想起王菲的一首歌: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lah~lah~),
没办法解释只好用有缘份来代过,友情,爱情,同事之间等等
当男人女人看对了眼,说是缘份到了,等缘份到了,不经营,不珍惜,就说是缘份已尽了又或是有缘无份。。。
(我同意爱情就好像种花一样,需要灌溉施肥~某某作家如此说过)

友谊却不一样,一年半载的偶尔一个电话,聊个天南西北,
乱哈啦一通,没有设定所谓的要求,自然没所谓的失望。。。
友谊还是照样万岁~

-------------------------------------------------------------------------------------

想起前几天和老同学去东海岸吃海鲜,我有一个坏习惯就是喜欢啃骨头。不管是鸡翅膀,排骨,就是习惯的要啃一啃,咬一咬。。。
(**我肯定我不属狗~)(几年前就是和这班老同学去芽笼
吃肉骨茶,把我两颗后大牙给嗑掉,为此,我还花了七百多块做个crowning,心~真的好痛)

。。。ok 回到东海岸吃海鲜。。。
我又不知不觉的啃起鸡翅膀的骨头了,专心吃东西的 KA 突然说:jane,不要又啃骨头了。。
哇哈哈~

-------------------------------------------------------------------------------------

贝妈有一天sms-ed和我要照片,说要和蔡叔去芳林公园帮我看看有没有 potential 单身王老五~
偶说贝妈和和蔡叔真口爱吶~

-------------------------------------------------------------------------------------

趁这个时候不性感但感性一点的谢谢在过去我心情不怎么样的时候愿意留言来问候,(就是你啦)令我觉得万分感动~
(paiseh, 在零晨0142分的时刻,难免会有些许自以为感性的 ahem。。。)
没有你们,我的日子平淡如白开水,有你们的感觉-真的很好。。。呵呵

3 comments:

  1. 哈哈,我也喜欢啃骨头。哈哈,倒是没试过被骨头把牙啃掉。

    ReplyDelete
  2. 我全身上下,最贵的就是我那两颗crowning。。。这还不是金子做的咯 lol

    ReplyDelete
  3. Actually I've cracked a tooth while eating KFC before. I ate too fast and accidentally bit onto a piece of bone. *:( It was so painful. Then later on, when I saw the dentist, he told me that biting bones is not good for our teeth.

    Btw, eh, the last part of your post (就是你啦)very misleading leh. Wait people thought you got bf already... heeh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