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医生说。。。

华姐说我是心理作用。。。

可是我最近老是头昏,而且还是医生验了血,医生看了报告以后说我贫血,但在这以前我可是一点也没事呢~

所以说,不知道自己生重病的人,往往日子会过得比较没压力(我指的是病痛的压力)
一旦知道自己病了,恐怕心情不会愉快到那里去~

华姐又说我是心理作用。。。
在这以前我可是小嘴巴,小胃口~自从在网上看了相关的甲状腺的症状后。。。


医生说我体重偏低。。。所以我一天吃 5 餐。。。我知道有点不可思议。我现在是小嘴巴,大胃口~
和华姐出去,去鼎泰丰, 我吃一碗牛肉面(吃了后才想起 Kimmie 说要少吃牛肉和羊肉)小笼包,烧卖,虾饺~华姐每样都很“客气”的吃一样。其他的由我来”清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