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猪肝补血

我一向对吃猪杂汤的猪内脏不排斥
(除了猪血以外)
可是自从华姐听医生说我贫血要多注意后。。。
当天回家她马上煮了一道姜葱炒猪肝, 开始吃觉得还不错,自己一人在外吃饭也叫了一, 两次的猪肝来吃, 可是越吃越觉得难吃~
人家说吃猪肝补血,怎麽的补法?
我觉得不如就直接的给我输血算了, 这样“补”得比较快!
我的血型是A 型 ^ ^。
告诉我除了猪肝还有什麽可以补血

心情指数: 粉红(累~)

5 comments:

  1. 金针具有丰富的铁质,有补血和安定神经的作用。

    ReplyDelete
  2. 我是挺喜欢猪杂的,猪血也很喜欢,就是不喜欢姜葱,哈哈……

    ReplyDelete
  3. 吃是为了你自己好哦...Jia you... Must be healthy..GH

    ReplyDelete
  4. Anonymous,

    谢谢了。。。找一天叫华姐煮一道金针焖鸡腿~
    yummy :P

    大头,
    我喜欢姜葱,姜葱炒牛肉更弯得福呢~

    GH~
    我知道。。。现在喝药材汤 :)

    ReplyDelete
  5. 花生,红枣,红色或者偏红色的蔬菜水果等。
    我也是A型,看到你写自己是A,就萌发给你留言想认识你的念头。

    我看了好几次你的博客了。
    因为我从自己博客点下一个博客,就跳到你这里来了。

    多锻炼身体。保证睡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