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当爱已成为了过去式

说起缘份吗, 真的是一个很玄的东西。

一直以来我都对他的突冷突热, 到不闻不闻,
然后到无影无踪感到耿耿於怀。

曾经对他的态度感到很失望, 毕竟曾经喜欢过, 或许相处的日子不长, 不够了解吧。以为只要喜欢一个的人, 在时间的洗礼下会更了解平彼此, 原来只是我一厢情愿。

五年了。没声没气的, 还是我偶然的在我的旧电话簿中发现了他的电话号码《我这个人除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总是记不起任何的号码》不顾及 '面子' 的我主动的和他联系。

大家都刻意不提到过去。他不提我不问。感觉很 odd。

但是我对于他说的一番话有些 pissed off。

他怎可以如此说我。真的很受伤, 觉得被侮辱。

说巧合吗? 还真的是巧合!
今天我居然想到上我几百年前都不曾上过的 dummy 面子书, 才发现他其实有尝试联络过,
《就是那么的一次啊》而当时我这个胡塗鬼又掉了电话。。《再加上生了一场病》

了解了, 也难怪他会说那句话。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 "有缘无份"。老天爷的玩笑也开太大了吧。至少我明白了, 心舒坦了, 也可以放下了。。。

再见也是朋友吧。我在这里唯有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