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披著羊皮的大野狼

或许是家里的关系吧, 我对婚姻只有恐俱没有期待。

随着年龄的增长,想法看法也渐渐的没那麽的执者,或许是周围的朋友结婚的结婚《离婚的也离婚了》有小孩的叫我一聲”阿姨“ - -!!!

长辈们开始念了。。。好吧, 就随遇而安吧!

可我的社交圈子真的不大。身边有几个朋友都是通过聊天室而步入红地毯的, 而且我想多交个朋友也无妨, 感觉不对劲便把他挡掉删除即可。我不是苯蛋咯。

没想到上聊天室所遇到的都是怪咖(吖~至少 95% 吧, 剩下的 5% 好男人都到那里去了呢?)

難道在聊天室裡,有正確的道德和家庭價值觀,人格不分裂, 真是那麼難找嗎?

怪咖 A
(這類的男人還真的有夠多了了~搖頭)
刚开始聊得还好, 第二次聊, 怪咖 A 说要见面,我不同意。然后他说交换照片, 我想了想, 好吧交换也无妨。看了以后他问东问西, 问长问短。(尤其是私人的問題, 在这里就不想提那些白痴低能的问题了)
終於,  露出了狼的尾巴。

我了解男人本性为色。但是不了解为何男人干吗要迫不急待的让女人觉得他的大小脑袋里装的是装草+豆腐呢?若男生有意女生交个朋友的話, 為何不讓女生對你有個好印象呢?有谁会有興趣和滿腦子性愛的精蟲見面呢!? 噢~除非她是欲之女,那可就一拍即合!


怪咖 B
和怪咖 B 聊了幾個月的天。。。
一天他說:出來見個面吧
我說:好啊
怪咖 B :讓我安排個時間吧。
我說:好,讓我知道。

過了幾個月, 怪咖 B 又提議要見個面, 又同樣的說要安排時間!!
這次換我有說話權:你等久久~
(哈囖!你以為只有你忙碌嗎?我看你是時間管理不行?!?)
(我對於那種喜歡用忙碌當藉口的男人非常不屑。更是以喜歡招惹女人口花花得連樹上的小小鳥都可騙下來的男人非常之討厭。)
(這類男人每次會告訴你他正在(家裡)工作,就算是週末也不列外)暫時沒空見面,等有空他會約你見面!
笑死人!對於醬的自私男, 要你隨轉隨到, 碰上了倒楣。

丫~我絕對没有一竹杆打整船人的意思哦。所以請不要對號入座!!

但不管如何, 我還是相信(希望)會碰上一個有思想的 chatter。

1 comment:

  1. 哈哈哈……男人和女人确实是完全不同的动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