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圣淘沙-骑单车一游

刚刚从圣淘沙骑了两个小时的脚踏车回来。。。
从圣淘沙海滩-Sentosa Cove-圣淘沙海滩, 不知不觉的2个小时~
现在手脚肌肉酸痛~ 这两个小时里总不在状态之下,除了从开始至到终点我一直在包尾之外, 上小山坡我骑不上去,下小坡我又有心理障碍,真难为了陪我(怕我走散的3 位帅哥、小弟们)是你啦, 若你有来到我的部落格的话 lol
paiseh leh 呵呵。。。
不管怎么样, 出了一身汗的感觉真好~



蓝蓝的天空,凉凉的海风,我心广神怡~


谁啊~



甜姐儿 kim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