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满月-往事回想篇

昨天的昨天朋友的小小朋友满月,从她出生的第1天到第29天,一个小生命带来妈妈的改变,一张脸带着笑意,有女万事足的妈妈。。。

令我想起了娘对我的疼爱~
记得小时候的我,是个爱发问,爱幻想的小孩,其中令我充满快了回忆的日子就是听我娘说的睡前童话故事,从白雪公主灰姑娘,拇指姑娘小红帽,大野狼小木偶,尽管娘说的故事我已听了 N 百次,我还是习惯的要求我娘给我在睡前说故事,有时候我会在听故事听一半就睡着了,而有时候故事讲完了我还意犹未尽的问。。。

小不点的我:王子和公主怎麽样了?
娘:王子和公主就结婚去了
小不点的我 :结婚又怎麽样了?
娘: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小不点的我 :然后叻?
娘:。。。(**耐心中。。。)

(我想要是我是妈妈。。。早就。。。)

4 comments:

  1. wow... hua-jie sooo good to you. hahahaha

    btw... (我想要是我是妈妈。。。早就。。。)what what say leh

    ReplyDelete
  2. means.. if am mother, sure ask the kid stop asking question and go sleep...(me super impatient) lol

    ReplyDelete
  3. trust me. is not easy bn a mum. I almost her throw out of the window yday. lucky w a expert ard, if not, i sure breakdn.

    but, all i ask my gal now is - could you pls drink, zzz and leave me alone! and pls save your crying and gv some peace to this hse. haha.....

    I now thinking twice to be full tm mum... hmm...

    BeiMa
    (1 hand typing while the other rocking the bed!!)

    ReplyDelete
  4. = =/:

    still long way to go, BeiMa...hehe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