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又是。。。


我的身体属於燥热,三部五十的会身子发热,喉咙痛。。。(奇怪叻,我又不是火星人 :P)
虽然啊,我的名字里有个“霜”字,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点也不是属於冷若冰霜型,虽然偶尔比较慢热,只因为死脑筋的我一直相信细水长流的友情(感情)更令我响往追求。

噢~离题了,说到身体燥热,我总是爱喝冰冷的水,冷水果,偶尔喝喝凉茶解解署,也会买瓶三脚或犀牛標清热水喝,有气的白花蛇草水更是我解署的最爱。前天灌了一瓶冰凉有气的白花蛇草水后。。。我才看见大大的~“中国 青岛”四个大字在瓶身。。。

希望。。。真的真的安全供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