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撑不下去。。。


难道心情真的能影响一个人的食欲即使是饱得撑不下去。。。

我今天的午餐有华姐的爱心餐+麦当劳叔叔的McNuggets+Rebina饮料。。。 =0=

今天的好心情令我胃口大开。。。

有了华姐的爱心餐 (还没吃), 居然还想吃东西。。。

是的, 是McNuggets @0@。。。

从星期一就很想吃, 早上经过麦当劳叔叔的店就走进去问。。。要11am之后才有的吃McNuggets。。。

好想吃喔。。。

今天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摩登妈咪Ivy要到 Great World City。。。

我嗲她。。。拜托她帮我买McNuggets。。。

最后, 真的饱到不行。。。

吃到我内疚和想 —》 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